逆天大桶黄金鸡

魔兽,守望,暴雪,再见

与暴雪结缘是因为我的初恋,那会我还是个只会玩玩小游戏,没有电脑,没有网瘾的小女生。到后来,就是和男朋友一有机会就去网吧双排守望(网吧约会的情侣应该不多见😂),后来嫌去网吧麻烦,登录账号也不安全就买了电脑。再后来,和初恋分手了,我就开启了单排之旅,依旧一人玩着守望先锋。再后来,慢慢不玩了,虽然不玩了,但依旧不会卸载,也算是回忆吧。


再一次回到游戏,是我和初恋和好后,中间隔了4年。守望重做了,我们也仿佛回到了当初,开启上分之旅,虽然队友依旧让我上头,但依旧热爱。至于魔兽,也是我初恋带我打的,我是一个不是很喜欢mmorpg的人,但我一入当初,为了男朋友开始尝试,虽然玩的很垃圾,也入坑不长,但依旧留下了许多快乐美好的回忆。


今儿,暴雪关服了。虽然暴雪的操作令我上头且唾弃,甚至愤怒,而且我也不缺游戏玩,毕竟今年上半年steam有好多我期待已久的游戏要上,但说不难过,是假的。


后会有期 or 后会无期?谁知道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